一切源自1958年,殷锦全先生,一个14岁的年轻人以学徒的身份开始了他在裁缝行业的事业生涯。不懈的努力和对优秀品质的不断追求令他成为了一位出色的师傅。1970年,殷先生成立了衣雅洋服有限公司,为顾客提供西装、礼服、大衣、衬衫和领带等的订制服务。自开业以来,衣雅洋服便因它细致的工艺,个人化的服务,还有对品质的严格要求,在香港和海外赢得了一群忠心的客户。
 

1978年,衣雅洋服在金巴利道开设了第一间门市。衣雅洋服拥有最好的制衣团队。他们都拥有超过30年的制衣经验,深谙裁剪和缝制的知识和工艺。所有的布料和配料均经过精心挑选,以确保最好的品质和最大程度的舒适。
 

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,衣雅洋服因其精细工艺、称身剪裁、注重细节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名单而著名。完美的品质吸引了无数国际企业的总裁,大型公司的律师,经理,经纪和社会名流。所有这些顾客都注重衣饰须彰显其个别体型、品味或行业形象。海外客户在返回自己国家之后仍然透过电邮或电话订购我们的洋服。部分客户甚至四十余年来一直惠顾衣雅。
 

今天,衣雅洋服开设了网上商店,提供顾客网上订制服务和一个互动平台。衣雅洋服将会延续其完美的洋服订制传统以服务顾客。